Tuesday 8 February 2011

寂寞 | 不痛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就是爱复古
这样?
你吹得我`


今天去学校有点晕晕
._.

没带药去
不敢乱吃食物
不然等一下真的是晕倒

我觉得我肥了
-.-
怎么办?
我不要
:(



/.\



用boardband的日子
真难受
又慢`又lag`

上载个照片都要半个小时
0.0

我可以不要用这种的又慢`又lag的
BOARDBAND
吗?

埃`
算了`
那些钱还是留下来买新相机呗`
赫赫

COOLPIX P7000
等我哦
xD


今天是我哥哥的生日耶~
我们在新年的时候已经跟他庆祝了`
但还是要说一声
,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