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y 2010

好男友不会做的事..

1。在你打电话给他的时候,声音里透出不悦的口气。 你抱着满心期待拨电给他,希望他会有所惊喜,结果听到你的声音,第一句话就是冷冷的:“喂,打给我干吗?”你的心都碎了,忍住泪,委屈地说:“没事。想你。”

2。在你生病的时候,听到他对你的呵责。 
你生病了,需要的是安慰,或者一些让人听了舒服的话;发简讯告诉他你生病了,换来的是一句:“都跟你说了多少次,现在生病了咯。我都没有话跟你说。”你心里面想着:没有话说就挂电吧,你不是医生,我也不是你的病人。

3。在你生气的时候,假装若无其事。 
你极度生气他,可他竟可以假装不知道这回事。你问他:“难道你不知道我生气你吗?”,他嬉皮笑脸地看着你:“有吗?” 你郁闷,原来他连你生气都不知道,还是原来你把我的生气不当作一回事。你可知道,你刚才的模样有些讨人厌?

4。和他在电话吵架,他竟然先挂你的电话。 
你和他在电话里吵得面红耳赤,正当你希望得到他的一句道歉的时候,你听到的是电话那头传来冷冷的一句话:“就这样吧。”然后“嘟”的一声,他比你先挂电话!你火大了,拨他的电话,他淡淡地告诉你:“等你冷静一下再说吧?”先生,等我冷静下来,我已经换第二个男友了!

5。你送他的东西,他连瞄也没瞄一眼,就把它收起来。 
你兴致勃勃花了不知多少个晚上做的生日礼物,打算送给他,给他惊喜。他看见了,连看也没认真地看就把它收起来,然后问你:“干吗浪费这样的时间呢?花时间读书不是更好吗?” 你斜眼看他,透露出来的是不被珍惜的目光。心里面骂着:“还不是为了你吗,笨蛋?!”

6。他说想念他是一种浪费时间的行为。 
你闲来无事,传他一则简讯,倾诉你对他的思念。他在简讯中回复你:“想我干什么?与其想我,不如做其他更有意义的事。”你傻眼,世界上竟然会有人不喜欢被想念的感觉!想你,难道你会狂打喷嚏一整天吗?我是在想你,不是在打你小人!

7。忙碌到可以把你忘记。 
他有他的工作,当然也就会有不传你简讯、不打电话给你的借口和理由。他以他的忙碌作为借口,殊不知其实传一则简讯、打一通电话给你,根本就没有花费到5分钟!你始终不相信,他会掏不出区区的5分钟和你联系感情。哪怕他以“宝贝,对不起,我忙碌,不能和你多聊。”作为结束,你也甘心。最起码,他没有把你忘记。

8。以为女生没有脾气,一发脾气就说你恶搞。 
无论男生或者女生都是有脾气的。他在工作上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向你发牢骚,你是一个超完美的聆听者,还是100分的辅导员。你在感情上和他出现分歧,你告诉他;你每个月情绪澎湃几天,对他发了脾气;你在工作上遇到被歧视的片刻,向他哭诉,他“支支吾吾”地边打游戏,便聆听着,你不跃,发了脾气,他说你是神经病的、爱闹情绪的、恶搞的。不要以为你的女友没有情绪、没有脾气。我发起火来,可以把你烫熟!
好男友当然还有好多不能做的事,最起码的四不时一定要遵守的:不烟、不酒、不嫖、不赌。 每个人选男友的态度和要求都不一样,但都要求一个这样的男友:
1。你不一定要是超级帅哥,我觉得你帅就好。
2。你不一定要穿名牌,衣服要有你的香味就好。 
3。你不一定要说甜言蜜语,会哄我的话,一句话就足够。 4。你不一定要风度翩翩,可你要懂得尊重女生、视我为你的公主就好。 5。你不一定要事业有成,可你一定要有上进心。你的薪水倘若不能够支付我们未来的家,我相信,爱你的我,会和你一起扛起这个养家的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