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y 2010

雨是上帝为我哭泣时所滑落的泪

你对我的爱...
我...从来没怀疑过,
我...也从都没想过,
我们在感情路上也会有尽头的一天,
我还记得那时星空下的我们...
曾经说过要一起到永远...
但...残酷的现实...粉碎了你我编制的梦想,
其实...我们都没错...
爱...没有错...
只是我们并不适合对方...
或许说,
我们都适合,
只是不懂得珍惜...
我们的爱情树开了美丽的花朵...但它却没结上果实...
你是香烟,我是火柴,
打从我们相爱的那一刻起,
就已经注定了会彼此伤害...
飞蛾扑火的爱总有死亡的一天...
或许选择离开是对的,
因为令人痛苦的爱情并不值得眷恋,
但...我却始终当成是我的一切,
在你转身离去的那一刻,
我笑了也哭了,
我笑我自己为什么那么傻,
我笑我自己很贱,
明明爱到骨子里头去了..可还是眼睁睁的亲手放开...
我哭了,
但你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了,
就算见到了,
你也不会再为我擦干眼泪了,
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因为分手时,
你也对我笑了...
你用手温柔的摸摸我的脸颊...温柔的说要我好好的自己照顾自己...
当时的情景是那么地动人,
却依然挽回不了我们的爱情...
其实...我们一开始时就知道...这爱...错了,
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了,
但..不知道这样的离别原来那么的令我悲伤,
没有后悔爱过你,
没有后悔对你付出过的一切,
毕竟分手谁也不想的...
只是再也没有勇气寻找下一段幸福了,
经历了这样的痛苦,
总算明白了爱情,
爱情的测验中,我拿了0鸡蛋...
每个人都能相爱,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白头偕老...
每个人都期待爱,但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
 每个人都害怕伤,但爱情的结局总是伤...
 爱情能弥补遗憾,却可能带来更多遗憾...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下雨是上帝为我哭泣...代表着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