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1

想、太多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发疯一样的找我,
然后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空间,
看看我留下的痕迹。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认真的用心的看我空间里的每篇文章,
然后理解我当初是多么的珍惜你。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每天开着面子书等我。

如果我消失了
谁会在意。
:)






每一次我看见你和她站在一起时
感觉你们很亲密
是否我想太多?
很多次我看到都不舒服。
可能你认为我容易吃醋。


能不能跟女生少点聊天
保持一定的距离`

能吗?



我不贪心,也不等待
我找到感觉对的人,就决定了。
我不喜欢左顾右盼,我的时间有限,
我想用有限的时间跟另一个人过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用我的生命,
去找一个更好的人。
留在我身边的,就是最好的!

就是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