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A.B.C.D





我只有二十分钟.
来更新`



我问过我姐姐一个很傻的问题
那个问题就是
我们经常买有颜色隐形眼镜
比如:蓝色`
来copy外国人
酱外国人会不会也copy我们
买黑色的隐形眼镜叻?
这个问题是不是很愚笨 
/.\


我姐说她也要考虑一下
这个愚笨的问题
你们也要帮忙想一下这个问题叻
xD





The twilight saga
出了最后一集
超想看的
 会在今年的十一月上映
                期待`


原来我班有位变态佬
他是我班的班长
(不方便写他的名字)
样子有点斯文
其实是个斯文败类
专看女生的内在美
有够变态
今天才懂
有点迟了



这几天
有一种感觉
缠绕着我
很难说出口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形容
很不舒服

星期六
跟他说了
心舒服了很多
之前很多事情都没跟他说过
昨天跟他说
他也明白
他说以后每一件事情都要跟他说
好咯_____<3



有人问说
你是否想和他
像Ah Wenn 和大牛一样恩爱甜蜜?
何时没想过阿?
当然想啦~
但这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我并没有计较什么......


我不想完整的写出来
如是我写了
结果是很多人会误解。

算了`
别谈这些不值得伤心的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