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我很想你很想见你....







我很想你

很想见你


如果见到你,一定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抱个十分钟。
如果见到你,一定要给你一个深吻。




我很想你。
尤其是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
尤其是一个人在床上发呆的时候。



我很想你。
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以后的某一天起,约会完,是我们一起回家。
我很想以后的某一天起,我们可以一起相拥睡着。
我很想以后的某一天起,我们醒来看到的就是对方。
我很想以后的某一天起,我可以不用一个人偷偷的想你了。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我很想你。
想到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只是想你。



我很想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在一起一辈子。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