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最后,都是我们错过的




思念又禁不起、又令我发神经了
无时无刻脑海一定有他的出现
到底他对我做过什么
为什么会令我一直的想念他

昨天七夕情人节
有没有勇气跟你爱的人告白啊
我挺后悔、为什么我没跟他说
谁可以给我勇气?
TT

该死的电话、又出问题了
是否提醒我该换电话了
其实我也想啊
可是经济问题不允许我换啊
惟有自己存钱咯
拜托
我还欠我[宝贝女儿]的钱呢
宝贝女儿、可以分期付款么

我真的要认真地存钱才行
不然我就没电话用了啦
或许 跟爸妈说
这是提早送我生日礼物吧

本来想买我哥那款
但没钱 为什么这世界什么东西都要用到钱
[心很不爽的说]
所以 决定买
等我存到钱
或许 已经跌价了
说不定

不管啦 明天存钱 希望下个月可以买到啦
我姐可能帮我出一百
好过没有噜   :D
不知道我那个吝啬的哥哥会不会也帮我出勒
:P

哎哟!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中国网络有问题
上不到中国的网站勒
别问为何不要上大马的网站
我是要上[新浪微博]
就是你们所谓的中国 twiiter  :)
发现挺好玩的
也慢慢觉得FACEBOOk 没那么的好玩




他要结婚了,他拖他最好的朋友去选结婚戒指。

“这个不错。”

“你帮我试试。”
...
“那……好吧。”

“正合适。”

她想要摘下戒指的时候,被他的大手一把抓住,

“戴上了就永远不准摘下来了!”

她睁圆了眼睛,“你…不是要结婚了吗…”

“没错,和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