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don't promise me forever, just love me day by day




今天的你令我感觉不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在旅游的时候跟朋友玩得太癲
还是喝醉酒

无端说出那些话
我还以为是真的
可是 那些话你是不可能从你嘴中说出的
因为我很清楚我们的关系
应该你喝醉了

如果你说的是真心话
那该多好啊


还记得上篇的博文
我提过我要存钱买电话吗
呵呵
我妈咪竟然愿意给我买
还叫我尝试问我爸比拿钱
想不到妈咪同意勒
吓倒咯

努力存钱中 :D


回顾一下
:)

下一篇的博文,会有意想不到的照片
[可能会把你吓死、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