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PUPPIES


2月20日以往一样上学 放学会到家里一定第一时间叫我的犬的名字- 妞妞 
可是那一天没有来到我身边 还以为它又溜出去
怎知我去到后院发现它竟然在土地上 生产着 PUPPIES[ala衰]
但是前一个星期我已经安排好一个很干净的地方给它生产 
可是妞妞不要去那里 就在土地上生产 是它对土地迷恋了
发现时已有两只 但我家的犬挺壮的 怀孕的时候肚子很大 觉得不只两只怎么少
不要理它 我又赶着去剪头发 就出门了
回来的时候 下雨了 我妈说它应该会搬去另一个地方
回到去它依然在土地上 在它怀里多了三只 才出去一个小时 它就生了五只 佩服
这时候土地上已淹水了 它也不肯走[din撞墻]
我妈担心会淹死那些 PUPPIES  一心想帮它搬去另一个地方
它竟然发飙咬伤我妈的手还肿了起来
但还是很顺利的把它和PUPPIES搬去干净的地方
晚上因为好奇心去看妞妞 这时我震撼了 它竟然有八只的PUPPIES 
OMG 这么多还没关系 全部一律全黑 黑到发亮
妞妞明明就是黄金烈犬 没有一只像妞妞 悲剧
我阿嫲就很喜欢 因为八喜临门 -- 
可是明早就不幸的一只去世了 应该是营养不够 出世时已经很瘦很瘦
都还没见到这个世间的环境 就这样了[din掛了] 很yam gong ):
剩下七只PUPPIES 
希望健康成长我要看到它们 睁看眼 会走会跑会吠在我耳边汪汪 [din癲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