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13

WE 2NE1





原谅我的懒散 三月里忙着考试 复习 读书 补习 都没空上来现在假期啦
 一个星期的假期够不?假期可以做很多东西 
明天 就是明天妞们2ne1要来马来西亚 呼呼呼
EHEHEHEHEHEHEH WE 2NE1 ///// NE GA CHE CA LA GA 期待!
达拉还说会在这里庆祝朴春的生日哦 应该是在KL PAVILION 或其他地方庆祝吧
希望可以撞到她们 上次演唱会去不成这次终于可以了 

130322 DARA TWITTER UPDATE
明天是我们会出发去马来西亚的一天. 这是我们第一次去马来西亚. 最近, 我会很期待去我没去过的地方. 我很好奇那地方的景色, 人, 食物. 哦, 既然我们会在马来西亚庆祝朴春的生日^_^这是一个新的体验!

权志龙首个个人演唱会在马来西亚已确认了
我想去 但没
[讓紅包飛]


可是又不想错过这次的机会

OTOKEHHHH
赚钱?找人赞助?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