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ly 2013

Banana

蔣蔣 我知道我一個月才回來一次 上次還答應自己說要每個星期更新一次怎麽現在是每一個月一次 我承認我真的很懶 放學回來就吃飯沖涼臉書推特微信whatsapp微博然後看我啊pou有沒有長大還有全部人都覺得無聊而我覺得很好玩的sims free play Q_Q 玩完了就睡覺再去補習 補習班很多中四就是這樣要怪就是自己咯在班上完全沒有聽老師講 lols 我不是刻意不要聽老師講是我聽著聽著然後就………………………… 星期四開始爸媽姐姐哥哥都不在家剩我一個在家看我們結婚了國際版最後一集我真的哭慘了啦感覺鬼鬼真的喜歡澤演了也可是其它網友就說澤演不會喜歡鬼鬼的因為他只喜歡成熟的女性 你那裏可以這樣 ㅠㅠ 美萊和洪基真的也是哭除了哭還是哭 無法形容勒 不說國際版的說韓國版的說真的我最喜歡是珍雲和俊熙這一對啊 很自然聽說他們私底下有去約會喔又一對真感情 ^^ 不懂你有沒有發覺部落格有什麽不一樣 本來想改變更多但是換了新的程序不知道該怎麽換希望看了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Tank y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