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Yuyuss and me

跟她出去竟然是很突然 話說我要去看電影但是沒有人陪她肯陪我去看電影而且那部電影她也看過了 幾乎全場是滿座啊搞到要坐最前的第二排 ㅠㅠ 也還好不是第一排不然我們的頸項會斷掉 lol 我特別喜歡 evil minion. 很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每當 evil minion 出來我都會disturb她然後告訴她 evil minion 超級可愛 最後她 unhappy 哈哈哈哈哈 臉書的sticker也不錯 看完了本來想找 minion toy. 但是 toyrus 竟然沒有而且還賣fluffy和女孩而已價值是200++ 心想不如去打劫 -- 她是韓國癡所以去吃韓國餐偶然的讓我們遇見正宗的大韓民國的人蠻帥的 ㅋㅋㅋ first time hang out 沒有尷尬 雖然我和她不是很熟也不是說不熟 她是隨時得空的咯而且我們很靠近彼此的屋企等我拿到車牌她肯定是我第一個乘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