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傻瓜`最愛の還是你



在我身邊
無微不至照顧著我的人
始終是你

在我心裏
之前最渴望的人
卻不是你
不知道你是否
已經感受到我和你的互動只是習慣

當我們的感情
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談話
慢慢地走向平淡
我還以為
是我們的感情已經褪色

同学聽我們講電話
還笑說我和你說話的語氣像是老夫老妻
當時
我一笑置之

因為
還沒經過浪漫的戀愛過程
我已隨著你先走向柴米油鹽
當現實越走越近
當愛情越走越遠

而另一個人
卻讓我產生了期望
和他聊天成了我每天的期待
和他約會成了我最大的樂趣

但當我這次生病後
我卻認清了
最愛我的人
是你
我多麼地慶幸
無論我對我們之前的生活多麼厭惡
我還是
沒有想到和你分手

當我感覺身體非常疲累時
我給他發信息
說我生病了
他說
好好保重

而你
卻一下班就趕了過來
給我帶了一堆東西

帶了你最愛的钢琴
我最愛的歌
帶了我最愛的歌帝梵巧克力
還輕輕跟我說

巧克力現在先放在冰箱裏
要好起來才能吃
所以要快快好起來

我頓時才明白
那是你獨特的愛
如同歌帝梵巧克力一般
必須要親自細細品嘗

才能感受到那濃厚的香醇
獨特的內心
病好了
我把時間作了重新分配
因為
最值得珍惜的
還是你
還是你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