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一个人 也可以过得好好的 :)




我相信
一个人 也可以过得好好的 :)
或许有人觉得一个人好像很寂寞
 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
况且田馥甄都有唱一首歌啊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快疯掉死不了就还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   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
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我总会把你戒掉

其实我超爱这首歌的  :D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一个文章
我觉得我中完~
糟糕!
证明你喜欢他/她的15条证据、第15条超准!!!



她下班回家
他坐在沙發上
面無表情地抽著煙
突然他開口了:
“喂我说
我們像這樣同居兩年了
你不覺得厭倦嗎?”

她停下了正換著拖鞋的手
轉過身愣愣的看著他:
“你說甚麼?”

他還是一樣面無表情:
“我說 我 厭 倦 了”

她的眼淚流了出來
無助地背過身擦拭

一個溫暖的身體
突然抱住她:
“不如……
我們結婚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