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心情 ,心事 。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不开心  ~  
上来这里短短的更新一下自己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  
我现在很喜欢待在家里
即使在家没有事做  ~  
我也不觉得闷  !
囧 


学业方面我不是很好  ,
我不想做爸妈眼中的一个废材  。
所以我努力让自己变得很出色
可是我知道这些都没用的  
在他们的眼里我并不优秀  

我对自己的考试成绩很失望
我有努力过  ,我有每天温习书过  !
可是成绩还是那么的不理想  
最后我放弃了之前也为自己不理想的成绩失望  。


不谈了
谈到这 会很失望
):

超多不开心的事发生
来不及应付
来不及处理
既然哭了起来
真的没办法


想找个人倾诉,
我希望他可以... 








我们兜兜转转了146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