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1

其实,你一直在我心裡 .




今天一早睡醒,睁开眼睛第一件就想到你
不知为何 , 脑海都是你
我想因为我太想你了吧
连梦都有你的
我思念得太猖狂了
怎么办
每分每秒脑海都是你
或许有机会我会告诉你
但不可能啦
告诉你,你也会当我开玩笑的

选择告诉你、好不好
谁能告诉我


最近爱上了田馥甄 ,超爱听她的歌
超好听的
个人感觉她的声音很独特 :)
去听看看吧~


昨天在学校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某人 :( 
但心情有好回了 
谢谢芳、爱死你了
[朋友之间的爱、别误会我不搞同性恋]

今天呢、在篮球场坐在那边放空 
没事干,本以为有篮球比赛
因为下雨就没有了

然后有人无端端说笑话
笑到我肚子痛咯
还不小心中到可乐在身上 
:(



该死的我没勇气跟你说 :(
如果我有那么一点的勇气
或许 结局就不一样
真的需要勇气、不然失去机会就没了

主动点,好吗?



打从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麼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
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
我亲爱的朋友,并不是你做了什麼,
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
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
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
於是只好假装忘了你。
其实,你一直在我心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