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anuary 2013

我的周董 34快乐 !


心血来潮的来更新 自己心里想每个周末一定要更新一篇
这一年我做到了 高兴 这叫对自己的承诺
我发现我自己一旦很迟睡觉 我就发恶梦还是那种很离谱的恶梦啊 
比如说 我遇到某某某结果我和他结婚
甚至生小孩 然后我去世了还有跟离谱的叻
醒来时真的会想怎么会发这种恶梦
每一年过年前都要守夜 就是说年二十九三十晚到年初一晚上都没有睡觉
年初二我不是发更离谱又可怕的恶梦?


呼呼 我的敏感没有了哟 好事好事
不希望我敏感又来 我不要不要。
今天阿和一直追问我我到底跟谁交往 哈哈哈 
我讲了出来他不信 不信就去问阿辉 阿辉答他是一只猴子 
我说啊 阿和你很单纯又可爱叻 这样都信阿辉说的话 
这种事你迟早会知道的 别太心急 
也不要逼问了 ~ 我知道你很三八的
还有八分钟 0118就要过了
我的周董 34快乐 ! 





據說你夢到了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lxhx喵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