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13

Je place dans votre esprit .




昨晚深夜我竟然發瘋 在哪裏独自情緒化
荷爾蒙失調嗎 現在
還是初老現象慢慢開始
此刻你心里想起谁 我知道
虽然明知但还是要埋个头进去
但是你有时候是刻意讓我嫉妒的嗎


昨天星期五没有去学校 才开学的第二个星期五就没有出席
不是刻意不要去的 我已经收拾好了 只是只是........
手机关机了起不了  而且我的手脚的敏感程度更严重了
其实我不懂我对什么敏感的叻 
它就是另到你的手脚很痒而痒到你很想一直抓下去 --
没有办法就随便找个医生看看 医生说没什么大碍 可能是我家的水源不干净
我OS 糟糕 水源不干净怎么我家人没事只是唯独我一人敏感
要搽很多东西感觉有点麻烦
保佑我快快康复 瘦瘦白白高高 。[din推撞]





[din親親]愛了會痛,痛了會有一種放心,因爲知道自己,不只是幻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