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anuary 2013

School .




顺利不顺利的开学。
Art 3 调到去 Art 1 了,可说高兴一点的疑惑
高兴可以跟好朋友一起上课同班 ,一定点的疑惑是我真的有能力应付到吗
上诉了两天 老师不让我在最后一班了 但放我在 Art 1 
应该谢谢老师?哈 我不清楚应不应该
但我随时会被调回 Art 3 如果我的第一期考试不及格
Add maths , Economy , Maths 
这三课 OMG 我只要及格就可以了
求神拜佛也要及格阿~~~~~~~~

进班就有功课了 说真的我很想念有功课的日子 ㅋㅋㅋ 
我是那条线断了 ? 我妈说有功课做才是好事  我也这么觉得 
我也找着补习叻 我妈说我没有补习不可以 她很担心我的成绩
不知不觉已经高一了 想到初三时好像三个星期这样
时间不等人 要17了?jinjak  ㅇㅅㅇ






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
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禮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