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思念不要吵 :)






部落格尝试一下新的风味
怎样、给点意见吧
还是一样粉红风格 
因为我爱粉红
别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粉红
喜欢就是喜欢
没得解释
对吧 ? :)


下个星期考的是很重要的科目
我想我这次真的彻底要读书了
哈!一定有人说现在才来读,迟不迟啊
我会说不迟
因为我都做好准备了
我不怕 :D


考完试
我会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那里应该没有人认识我的
很期待考完试之后  (;



哎哟,期待很久的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竟然在大马列为是三级片
就因为单单柯震东打手抢得画面
剪了两段,还要是18岁以上才可观看  


算了啦
就等DVD出了,去买来看
或者
从这里飞去大老远的香港或台湾看这部电影咯    




我很认真,不是开玩笑的勒
我只不过是说说而已 XD

开玩笑和说说是两回事
扯不到的啦~



离开前,帮我一个忙,按完以下的网站 ,谢谢~
还有我很难才可以申请的NUFFNANG (:




最好的时光,就是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可我们都还没表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