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我HOLD不住了 ~




是、我就是这么的任性妄为、无理取闹的向你们发脾气
你们以为我是可以要这样对你们的吗
并不是
是因为某些事另我要这样对你们的
虽然这件事没有牵扯到你们的身上
但我真的要垮了
我只好发泄在你们的身上

或许
你们觉得为什么我会怎么的野蛮
但我无法选择
只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然而对不起是不足够的
对不起不可以补回你们对我的印象
你们要怎么对我就怎么对我吧
况且现在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小孩子,没关系
你不必惭愧因为你并不是有意的
对不 ?
久的不去,新的不来
有木有?

只是我对他的一丝回忆都没有了
没有跟他联络第23天
23 天对你们来说应该是个小数目
对我来说并不是小数目


你可能想过为什么我会怎么傻
因为我就这么的傻
儘管叫我瘋子 不准叫我傻子


我用了三天半的时间
猛K两本爱情小说
我甚至幻想
我的天啊
我的幻想病又来了
明知没有可能的
却一直想


关于情,关于爱
除了缘分还不够
也需要情分的相系才行吧
有缘无情
只好默默接受
总比无缘无情来的好

好啦,别说情情塔塔的事啦
免得我姐有说我
小妹妹,你现在还小,不要装大人样
 -0-


国三联考,还有两天
祝你们好运咯
明年就到我了
一起奋斗
就像九把刀年轻的意志 :)

临走前、帮我这爱幻想的人一下下 ,好不?

还有我很辛苦才注册到的 NUFFNANG
[在最上面的和旁边的]

谢谢啊,按了我请你吃巧克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