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我的天啊 !



我的天啊
我不得不承认
我真的是太爱我的部落格
每十分钟就来部落格看看
我美丽的杰作 XD
大爱勒~


第一次这么欣赏我自己的作品
请允许我这么的自恋
哈哈
我爱我的部落格已经进入了疯狂的状态
一天还写两篇文章
--


还有今天总共有上百位的朋友
来关顾我的部落格
朝开心的
不知道这个数字会不会上升




看到吗 :D
谢谢你们
赫赫



记得多关注和多留言啊~
我才知道你们是谁 (:
知道吗?
记得啊~


一点了,是时候睡觉了,不然皮肤不好
黑眼圈又出来
很难看的


老句子,
离开前,帮我一个忙,按完以下的网站 ,谢谢~
还有我很难才可以申请的NUFFNANG (:





我明明知道需要放手却放不下,因为我还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