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2

15012012 ♥ 周杰倫逆战大马宣传




糟糕,从宣传会回来到现在,没有心情读书了,
我还没有看到逆战的关系,我的NEW YEAR MODE也来了,哈哈!

15号当天有很多杰迷的出席,真的让我们很开心,

,但看到大家那么开心,我们觉得都很值得。
謝謝後援會在我人生這條路增添了這個回憶 

我是沒有想過我可以這麼近距離看見周董的 ngek ngek
因为我是“周杰伦大马后援会”的会
我愛的傑倫  永远都是这么的 man 和 可爱 
今天的星洲娱乐版前后封面都是杰伦!XDD 



等待周傑倫 A____Av
藝人是不是都愛遲到啊 XD




杜哥 :)


倫 


我的天,我到底在干吗 , 脸这么歪了 /.\


杰倫與導演林超賢的親筆簽名


杰倫與導演林超賢终于来了 :D
说好后援会的朋友不要站,因为不要挡到后面的
但看到杰倫 禁不住站起来了 
能够在少过50m看到周杰倫真的很幸福

后援会的朋友 , 他出場時,有沒有要暈倒的感覺?!!
我简直脚都软了~!! XD

 但是喊到喉咙要没有声音了 杰伦 就走了 TT [ 舍不得!]
大家记得 1 月 19 日去看他的新戏哦, “逆战” !

相信我,一定很好看!! ♥








周杰倫大馬後援會送的蛋糕
原来连我们的盘也这么值钱! XD





周杰伦"逆战"马来西亚电影发布会by S娱乐 

Jeff Leong 真的很 CHOK 勒 :D





杰倫:歌迷就像我的朋友一样 




想起星期日就好像2-3个小时前的事

哎哟哥哥 嗨你好
杰伦 杰伦 杰出音乐 精彩绝伦 哇靠!! ;B

记得1月19日去支持‘逆战’阿~
有逆战衣服的朋友记得穿去,我也会穿 :D 


明天是 杰倫 的生日也 ~   (っˆヮˆ)っ 
哎哟哥哥 生日快乐 专辑大买 !! 逆战 一定破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