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insomnia 失眠



Hello 很久没用华语写了 趁现在写也可以进步我的华语 我的华语退步了 TT
星期五下午放学回家就吃饭 冲凉上网睡觉
结果从下午三点睡到凌晨十二点
TMD 准备不用睡 用美国时间生活一天吧 :P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哈哈

幸亏今天不用上学 




失眠的夜晚 可以做什么
朋友全部睡觉了 没有什么韩剧可以追了
我就手痒跑去换 blogskin
谁知道没有一个适合 就换回来
全部东西不见 早知道不要换啦
又找不回那些素材 花了很多个小时去找
背景也换了 还好啦
没找到适合的 迟点才找吧。

得空的时候一直上网看Sungha Jung 他弹吉他超厉害的
要像他一样这么厉害 学好我的吉他吧
所不定学好以后 跟朋友去街头表演 哈哈


开学才三天 我已经累垮了
星期五早上我睡迟了 我爸不要载我
该死的手机闹钟不会响 很多次料
在这样我要抛弃它了啦 迟早卖掉你
臭x8  不懂为什么怎么多人要买你 又不好用
 后悔当初为何看上你 

我下一个目标是 Sumsung Galaxy Ace

不会怎么快买 因为没钱 慢慢存

新年要到咯 今年没有回家乡
因为亲戚都没回 那我不是很闷
没得自己骑脚踏车逛街 没得自己去拿红包
妈啊 新年可以去玩吗 不要在PJ 
我会闷死 我说真的





有人说当你 16岁左右年龄喜欢上一个人 会永远铭记是真的?
问过网友他们都说是真的 就算你80岁的时候喜欢上一个人也忘不了的  
厄...我今年十六岁了
我知道现在这个年龄很难找到长久的
不过我真的需要一个爱我的人 我也爱他的人
它可以陪我 关心我 胡闹我
那种关心 不是朋友或家人的关心 
或许 自己变得聪明先
别那么容易爱上一个人,大笨蛋。







当初不该与你那么近,以至于我到现在都没办法适应与你突然的距离。
曾经不该与你那么好,以至于我们不好的时候我也会如此不好。
虽然你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可我还是想知道你的一切。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也曾想起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