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ugust 2013

I hear your voice .

聽見你的聲音
這部戲真得很虐心啊啊啊啊 每一次 钟硕和寶英對戲眼淚都會在眼眶裏 omg 真的是忍不住的咯 還有那首<回音>片尾曲 我還以為是钟硕偶吧唱的結果是另一位蠻好聽的 聽了這首歌也會想起戲裏的情節 我知道我很眼淺 oAo  钟硕偶吧真的很帥很高又很白 寶英unnie真的演得很真實 那個殺人魔闵俊國真的很賤還真的不懂他是不是真的主角啊 每一集都在說他 ish
钟硕偶吧我想我真的瘋了似的愛上他了啦 otokehhhh 都重復的看 還因為他自己想為毛自己不會韓文不是韓國人不是演藝的人和钟硕又不認識 haihh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