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ugust 2013

Vietnam - HCM 09082013

今天first day 越南時間的 0700 就得起身去吃早餐 過後就上巴士前往越南戰爭留下的遺跡 古芝地道 這地道長達200km 為越南抵抗美國時期的越南共泳擊隊的根據地 裏面真的超級的黑暗無法想象以前打戰時期的兵團是如何的生存在這要敬佩 salute .

those trap .



show how they made those bom 





tayar shoes lolol



tourist guide .






導遊還說越南的交通雖然是很亂但是亂中有續不會有任何的車禍發生 omg 難以置信 還有越南是沒有公共厕所因為越南人覺得他們借 厕所是帶給你們不吉利的 lol 聽到這個有點想笑 -_-
還有還有我發現越南有些地方有點想韓國的方式也有韓國的招牌會看但是不明白 哈哈哈哈
對了我在古芝地道發現大多數的遊客是 europe hongkong korea 的勒
我還撞到一個ajuma 急忙和她說sorry一直點頭 ajuma 竟然說 kencana ㅋㅋㅋ
心想應該跟她說韓文嗎 lol  午餐時間到 ~~
去一間叫 CoDo 的餐館蠻好吃的 ^^
無意間撞到長得很像很像很像鐘碩oppa的人連oppa的痣他也長在一樣的位置 omg 吃飯時一直偷望他 ㅋㅋㅋ 我一直和我媽說很像很像我的男朋友(我和我媽說我男友是鐘碩oppa xp)
我媽就說向前去和他拿簽名拍照和拿facebook lol 他是臺灣人
啊但是不懂他是臺北還是彰化還是臺南 完全是一模一樣的臉 90%像 鐘碩oppa比較高
咯咯咯 而那個像oppa的沒有那麽的高 hahahaha 有點後悔為毛沒有跟他說聲 hello T_T 過後去品嘗越南最出名的coffee 和 malaysia 的口味完全不一樣不像nescafe lol 味道真的很苦因為本身是沒有喝coffee的習慣 今晚又睡不著 +_+ 法國統治越南130++年市政府環境和malaysia的bukit bintang差不多也是賣luxury window shopping hahahaha 發現龍龍oppa的摯愛 chanel&givenchy lol









 at night was free so just walk around .



brother in law and sister 


mum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