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ugust 2013

Mr Go

31072013
打算晚上在家追看<沖上雲霄II> 怎知在睡午覺時我姐拼命的打電話給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麽事結果我姐告訴我她公司給她6張<MrGo>的首映票說什麽不要浪費讓我問我朋友要不要去結果全部會到家說不要去因為時間緊急為了不浪費那些票立刻馬上的打給 유유 告訴她我有兩張給她看免費電影 哈哈哈 本來想叫她和她的오빠一起去看的但是他好像很害羞 ㅋㅋㅋ 說了蠻久的她 오빠 還是不要去 lol 結果蕓潔說她可以去但是最後竟然爽約 TT 我和 유유進到戲院很意外的發現首映的service真的不同 哈哈哈哈 超好的 不用自己找位子以外我還看見服務員幫忙買popcorn ⊙o⊙ 完全服務周到 因為中元節要到了戲院的trailer全部都是靈異電影還嚇到 유유 XD 有一部是陳法拉有演的 很想看但是沒有膽量 從小就不看鬼電影只看林正英uncle的僵屍電影 最熟悉的僵屍歌曲是 他的眼光他的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睇見睇見都心恍恍 lol 他的徒弟也拍了新電影用這首歌 話說回來 <MrGo> 主要是說一只不懂是猩猩還是gorilla是會打棒球的而吸引韓國的人販子 ajussi 要和他簽合同 結論這部電影5顆星給 ☆☆☆ 蠻感動的我姐還看到哭還有泰研的OST真的超級好聽 ^^ 這部電影兩個小時十五分鐘 2100開始2320結束 有10分鐘是廣告 那是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全部家人都睡著了 感覺太陰森了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