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ugust 2013

Vietnam - 10082013

Second day 不懂為毛0300起身太早了就睡回去結果0600又起身 walao 可能是換了酒店晚上又睡不著啊 我快瘋了晚上睡不著早上又很早起 omg 我想應該是時差問題lol 自己找借口 哈 這麽早起身又沒有東西做就很早很早去吃早餐有Banana woohoo 近幾個星期來我一直一直得吃banana我快懷疑我會變成monkey嗎 lol after breakfast 出發去頭頓出名的耶穌山 導遊說耶穌山只有兩個地方才有越南and巴西 越南的有800++級階梯我上到一半已經氣喘了石梯真的不好走腳叫抽筋了 ooppss in the end 我還是上到那裏啊 yes 有無敵大海景 hahaha after this 去觀看有18m高的觀音 觀音是face著那個 bien dong ocean beach 進去後吃了一碗豆腐花 真的是有夠滑好吃勒 and 遊覽鲸魚廟 越南有個傳說說中國南海邊有一艄船停頓在海中間船上的人民都覺得沒有人會救她們突然間有一只大鲸魚推那艄船到海岸因為退潮鲸魚就這樣死去了所以當地人民說鲸魚救了她們是很善良然而她們就建一間廟來把鲸魚埋在後院過了一年兩年挖掘它的骨頭擺放在廟裏 但是因為那間廟不夠位子她們就分開放從此那些漁夫尚若出海看見有死了鲸魚無論是大或小都要拿去那間廟 因為她們覺得鲸魚是救過她們以前的人民要敬佩它 after that 去海灘走走看看 去抓小螃蟹動作很快耶拿了很少貝殼回來但覺得不夠 haihhh 坐巴士會胡誌明市 吃完晚餐後去看一場水上木偶劇 runningman有哦河內那一集 ^^


my pabo sister heh

bro in law , sis , ugly me uh whatever



love this much 




nice hotel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