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10 dec :D



It's 10 Dec 2010 today !
 Happy b'day to myself  
:D 

其实,在上个月我就很重视我这个生日了,
时间碰巧我要在这个时候生病
-.-"'''
希望快点好会啦!

你知道我妈咪给我什么生日礼物吗?
就是带我去烫头发噜~
但我坐到腰骨痛叻~
7小时。。
很累。。
但很开心~

你知道第一个人跟我讲生日快乐是谁吗?
家人?
不是。
好朋友?
也不是。
那是谁呢?

就是
丽宝的二哥_国春
:D
谢谢你哦!
他是在六号那时跟我讲的叻~
感动 0_0


昨天本来我妈咪不知道我生日的咯

):
然后我问她,
你真的不知道?
原来她跟我开玩笑
吓倒我咯!

全部的祝福语都在facebook上
没有一个人sms给我
D:
可能现在流行facebook

mc kwan
就是我大姨最小的儿子
他竟然祝福我每年都要肥到像个猪样
有没有搞错?!
竟然祝福我肥到像个猪样?
我没有很瘦咯!
-.-

还有一个人很坏
就是我的肥婆姐姐
说我像鬼!
你比较像好不好?、


陆陆续续就有超多人祝福我叻~
赫赫。。
谢谢哦。。
请问有礼物给我吗?
有的话,
来我家给我
xD

射手座的我!
崇尚自由、无拘无束及追求速度的感觉,
生性乐观、热情,是个享乐主义派。
射手座的守护星是
希腊神话中的宙斯-宇宙的主宰和全知全能的众神之王
所以是个神圣的完美主义者,
有阳刚的气息、
宽大体贴的精神,
重视公理与正义的伸张。
他们始终在追求一个能完全属于自己的生活环境,
但可能是因他们有着豁达的人生观,
所以有时常会乐观得太过一厢情愿了。

是真的吗?
(无奈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