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转]致那些【支持BinLuii,勇敢活下去,勇敢面对未来,你没错!】和【江世丰之墓(Alviss Kong's Grave)】以及【Alviss Kong (你失去一个你心爱的人,不代表你失去了一切,为什么你要那么傻)】开发者~

1.自杀是件很光荣的事情吗?
还是这page是死者生前叫你们弄的?
我真搞不懂为何【面子书】facebook 好像一个商业战场似的,
人死了还没过头七就已经有人纪念,
你们是真的纪念还是什么呢?
还是这就叫所谓的【爱掉或安息】的直径?

2.我只是觉得他们好像卖广告酱,
自杀其实是懦弱的行为,而不是勇敢的!
活下去才是正真勇敢的行为!
这些无良的人在这弄一弄,
个个都想着为爱死就是很伟大,
那明天报纸不是多了几个受害者吗?
个个想着死了还有很多人记得我,我跳楼要挑klcc?
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我提死者感到可惜,
但是如果因为他的死去而害多几个人一起有样学样,
这他就更加多罪了!

3.如果每一段爱情需要用到生命来印证的,
那不是爱情,那是牺牲品而已~
真正爱一个人不是要让对方开心的吗?
你的离去是对她的报复还是真正的爱?
haiz.....为什么?


由于我懒得被你们一次又一次的删除,我决定以文告诉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