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刚刚看完死神少女的结局
感人
 .___.
快哭了。

有人问
做莫最近我的部落格写华语料
我回
因为我是华人
所以要写华语
;)

某人忘了我的生日
唉!
真是的
我sms他
他没回

有时爱他爱到很累
想放弃
每当放弃我sms给另一个人
那个人说这是什么男朋友
:/

握住我手 这次我绝对不放

看你泪流 对我是惩罚
握住我手 这次我死都不放
你的哭 你的笑 全都由我来扛
放开他手 他根本是个玩咖
玩弄感情 把人当傻瓜
放开他手 你根本不需要他
因为我 绝对不放手
因为我 绝对不放下




相爱的人在一起,
就好比两只刺猬抱着过冬,
近了,会扎伤对方,
远了又觉得冷。

所以,只有忍着痛,
拔掉各自身上一半的刺,
这样就不疼也不冷了。

我想,对于我们相爱的人来说,
所谓的刺就是各自身上的缺点,
如果我们可以为对方做出适当的改变,
多为对方着想,
多一些理解和关怀,
彼此的心一定可以贴得更近,
这份情爱,就不会走远...

(转)




放棄一個人
是多麼的痛心中
很想他心中
是愛他就算你有多麼愛他
他也不愛你
愛一個人是靠感覺不是靠外表的
他給你的回憶是多麼快樂
曾經為他流過每一滴淚水都是很珍貴的
原來曾經和他牽手的地方成為你傷心的地方
愛情
成為了你的弱點了他
為了你做過的事情你會銘記於心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不要随便牵手,
   `*更不要随便放手


是真的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