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

!
怎么facebook一直升级?
升级到一团糟!
不会升级就不要升级啦!
乱到。。
不会讲。。




刚刚看完<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0>,
Emily 竟然拿了冠军耶!!
恭喜哦!
我本人觉得今年的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0
里面的参赛者不是很出众


个人意见,没评论。




昨天对我来说是个很开心的日子
但一开facebook就有一种很感伤的感觉
一打开fb就看到一个大好青年为情自杀的新闻
他临死时在倒数着自杀。


AlvissKong


你今年才22岁
难道你没想过以后?
你还有酱多的日子
22岁
是人应该去想下自己的未来

其实你是很帅的
为了爱情
怎样结束自己的生命值得没?





你在FB倒数那个45分钟
难道你不会冷静的想的没?
难道你没想过你跳了之后
最痛苦的是谁没?
还有你跳之前
有想过你爸妈吗!?
你有问过他们吗?
是他们给你带到这个世界的叻
你没问他们
你有什么资格跳?



虽然不认识你,但你觉得值得吗?




原来。
爱情可以....
让一个人幸福,
让一个人断气,
别看小爱情的力量,
很恐怖的哦,
最好个个人,
都会想,
想清楚才爱,
爱了就专一,
将就少点爱恨情仇的命案咯,
就是将简单咯~






看着他哭过的样子,我想他不只哭了一次…
在他的内心已经争扎了无数次,
他才在情绪不稳的状态下做了结束生命的决定。 
我在想像他这样痴情的男人越来越少了,
但他的确变成回忆了。
其实,在这个花花世界里谁没有被伤害过?
曾经的我也是因为太在乎一段感情而迷失自己,
我也曾经有着轻生的念头… 
但,庆幸的是, 我没有那鼓勇气…我想起了我更亲爱的家人。
如果因为一段刻苦铭心的感情,
就这样放弃自己与家人朋友,能得到什么?
在这个大染缸的社会里谁不是跌跌撞撞活着的? 
但,又有多少人会明白?机会只给准备好的人!
要是自己已准备好了,哪怕会有谁不要?
单方面用着错误的方式来爱,怎么能站得稳
为了证明什么,而结束自己的生命…
就算在多的机会等着你,也得不到了。
另一方的离开,不是代表着末日或错误…
也许对方还是爱着的,只是不适合呢?
为何在还没看清前方的路就这样走了?
生命真的没有 Take2,不要拿它来开玩笑或当作是一种承诺。
生命是自己的,它不是那场赌注!
没有生命,就是什么都完了。
当你结束生命后,从此就抱不到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也不能看到对方过的好不好,也不能在对方需要你的时候给予帮助了。
不管你是谁,看完这文章后请爱惜自己的生命。
很多病患比你更需要生命,要珍惜也珍惜不了,
当你还能呼吸请好好活着…就算只是自己一个人!




从这则新闻,
让我更要珍惜我的生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