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Happy Winter Solstice

22 dec 2010
Happy Winter Solstice.
who got eat TangYuan?
i never eat lerhh~
:/


天然素食馆





so many 
xD

我没有拍很多照片,因为我真的很饿
-.-

这家店的地点我不是很清楚
但他们的服务很好噢
推荐一下 <3

单眼妹 xD

晚餐就去吃素食噜~
因为我全家都是素食者
我婆婆也有去叻~
一家大小都去啦~
开心


我们吃龙船 
哇!好吃到~


忘记叫什么
:p


叉烧


奶油田鸡


豆舐鱼.
我爸最爱吃的,吃了十几年都不厌 
.___.


smile :)


饭后水果 火龙果


榴蓮吗?
其实是芒果来的。
(是人都懂啦!xD)


喝了姐买回来的牛奶,
弄到有一点想吐的感觉
:/

bye bye 
我要帮人打稿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