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爱 | 一个人


现在我终于明白,
   打心底爱一个人。
   会爱到连自己都控制不了。


   打心底爱一个人,希望他一切都好。
   希望他吃的饱。希望他时时刻刻开心。希望他健康不要生病。
   希望他不会难过。

   打心底爱一个人,他生气他误会你时。
   你会急到连短信都发不好,急到恨不得冲到他身边去。
   急到想有一百张嘴... 只要他相信...

   打心底爱一个人,就真的愿意为他放弃其他‘树木’。
   不需要别的男人的温暖,也不想要别的男人的赞美。

   打心底爱一个人,你会发现自己有那么那么多的不足。
   腰还不够细、胸还不够大,
   唱歌还不够好听、说话还不够幽默....

   打心底爱一个人,他拉着你的手会舍不得放掉。
   他夸你漂亮、他说你最好,
   他吻你的时候、会很陶醉…

   打心底爱一个人,他一句话就能左右你开心或伤心。
   他说一句‘我爱你’ 你却可以拿着手机反复看一个晚上。
   他说 困了睡吧。没有叫你宝贝。心里就会咯噔一下,小小的难过。

   打心底爱一个人,就想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他 。
   看见好看的衣服 会想他穿上什么样子。
   看见好吃的东西 会想下次一定要一起来。
   看见别人吵架 别人亲密 想到的一定是他…

   我就是这样 打心底的爱着你 。


   虽然我固执、又孩子氣,
   可是答应你的事我都记得,
   你不希望我做的事我也绝对不会做。
   虽然我总是嘻嘻哈哈,
   可是我的心是真真正正在朝着你的方向。
   我不会勉强的笑、我开心不开心你都知道。
   别让我哭泣、我心情很差才会那样不自禁的流泪。

   别看我总拉着你看美女,
   可我希望你身边的女人全部都是丑八怪、猪排和大婶。

   我脾气不好,
   可是我发脾气和你说的话、千万别当真。
   我发脾气的时候和你说,叫你不要找我,
   永远都是假的,
   你一定要把我找回来。

   我说不好、就是好
   我说不要、就是要
   我说不想是想,伱明不明白?

   如果我走掉,如果我不接你的电话,
   你一定要找到我…
   抱紧我、别管我嘴里吵吵什么走开...

   呵、我没有一个超级大帅哥男朋友,
   我的爱情也很普通... 我的爱人也没有什么过人之处...
   但是、我就是打心底爱着他...

   我打心底爱一个人就是这个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