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我怎么了 | 어떻게했다






假期还有两天就结束啦
开心还是伤心
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这个14天的假期
你做什么 
去那里 wet 
还是
part time

哎哟
不管你啦
我只知道我在这14天的假期
有8天是做在电脑前看韩剧
还有很多啦~


超感动的啦
我看到都飙泪
 TT

男主角挺帅的嘛
玄彬  金朱元

女主角也不赖
河智苑  吉罗琳









我妈还说不如我移民去韩国嫁个韩国仔算了
因为我差不多算是半个韩国人
整天都在看韩国剧


妈,韩国剧真的很好看嘛
你无法阻止我的
如果真的允许
我真想移民去韩国
况且我会少少的韩文
可以考虑考虑


冏.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
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ha , marry to a Korea boy :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