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即将走了.





6月15日,9點15分。
你走了。讓我一個人生活了。
這一次一走,你会回來?
你說,我們是朋友了。
你還是會在我身旁,但卻是以朋友的身份。

可是你知道嗎,一切都不一樣了。
沒有了愛,什么都沒有了。
承諾過的不見了,那個永遠消失了,說過的也做不到了。

沒有你的日子我要怎么過,
沒有你的關心我怎么辦,
沒有你的體貼我怎么開心起來?


怎么幸福這么短?
怎么幸福一下子就不見了?
怎么承諾那么容易就消失了?
難道你忘了?忘了當初的約定?

為什么你的生活就可以沒有我。
為什么你可以這么灑脫。
為什么你可以讓自己深愛的人為你流眼淚。
為什么你舍得。

沒有你的关心我怎么可以?
沒有你的想念我怎么可以?
再也沒有人對我做這些事了。
沒有人罵我是豬,沒有人叫我寶貝
沒有人叫我堅強一點,沒有人照顧我,
沒有人逼我去睡覺,
沒有人因為我的一句話生氣,
沒有人和我通電話,
沒有人吵著要見我,吵著要我抱抱。
也沒有人讓我叫他宝贝,笨蛋了。
再也沒有了。

而你呢?
沒有我的叮嚀你會多喝水嗎?
沒有我叫你早睡你會早點睡嗎?
沒有我的想念你習慣嗎?
沒有我跟你吵架會無聊嗎?
沒有人為你吃醋了習慣嗎?
生病的時候沒有人在身邊會好起來嗎?
會嗎?

你就這樣走了。
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爱我的话 、
答应我 、
不管我怎么拒绝 , 不管我怎么推开你 , 就算我提出离开 、
你也要一直紧的抓住我

不爱我的话 、
答应我 、
不要欺骗你自己 , 也不要怕我伤心难过 、
早点放手对我们是最好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