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我总会把你戒掉。






如果有一个人,放下自己的身段,
主动联系你。给你打电话,给你发短信。
一次,两次,三次

如果有一个人,放下所谓的尊严,
有事没事都联系你。总想知道你在干什么,

一天,两天,三天
或者好久,你觉得他很廉价,

或许,你根本不在乎。
甚至,你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你以为自己是高傲的,别人联系你是应该的,你错了,
只是,他,毕竟只是一个人,一个很平凡的人,
他也需要有人疼,有人照顾。
终有一天,他会累了,倦了,

他会哭着下定决心,再也不主动了。。
甚至忍着痛,不在联系。

因为他给你的短信你从没回过,打电话只是敷衍,
总是说忙,不念了。
你没想过挂断电话对方的感受。

因为,每一次的主动换来的只是更深的伤害。
他,
宁愿没有这样一个借口让自己痛苦。
他会离开,再也不打扰你的生活,
他会离开,悄无声息,

从此你的生活不会再被打扰。
也许这就是你的幸福,而你却因为不在乎而错过了。。
有机会给追你的人一声问候,他会高兴好久。。

你的冷漠,每个人都会累的。。
因为我们是人,一样的人。
累了,就一个人过吧!!



我寂寞寂寞就好,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著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我总会把你戒掉。


1 comment:

渡过 said...

放心,你一定会把他戒掉的。
给点时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