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距离











倘若我拥有一台时光机,现在的一切都会改变吧?

我讨厌:
旅行

第一次的阴影已足够,可是第二次也换来了无言的陪伴 :(

如果...可能...
如果...可能...
如果...可能...
如果没有如果,那该有多好


怀念的是以前的日子
因为总是能对着电话傻笑一整天
现在不一样了


天天等待着电话能够响,可是响了之后又得面对现实
少了你的陪伴,我连过一分钟也觉得很难呼吸
上帝编写的剧本 弄得









想你了


我没有哭,只是我怕眼泪撑不住 :x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 我没有这种天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