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生日快乐、对我自己说




今年的生日  还是一样 呆在家,做宅女,看韩剧
没人约 一大班去了旅游 不然就是做工
有事就找你 没事就当你透明 还当作不认识
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人陪 、家人
每一年都是在晚上庆祝 因为全部放工了 
但是早上就有一股冲动想去跑步 然后回家冲凉 睡觉到晚上
不会太过分吧  是不是


有人说生日许愿很准 但我不觉得很准
因为每次许愿过后 我都会随便写下 希望有人看见然后帮我实现 哈哈
今年的愿望 允许我过分的贪心 有超多的
说出来不会实现的沃 哎呀 就透出一些啦



希望明年PMR让我顺利 中四就靠它了 TT
希望人际关系更好 认识多点人 对自己有好处 
希望找个成熟的 哈哈 因为我很幼稚 所以找个成熟的  [ 我人都这么大 思想还是一样的幼稚 -3- ]
好了 这就是我透出的一点点 XD
另外 希望这个能在今年实现 就是带我去沙滩 但是年尾不可以去沙滩 
去沙滩做什么 当然是玩啦 还有可以去喊破喉咙 随便发泄 哈哈



自己觉得 生日不一定要庆祝啊 是妈咪生我的 妈咪生我的时候 很辛苦吧
所以 不要把妈咪摆在家里 带她出去  或者 可以煮给妈咪吃  
我觉得这样就满足了 对不  


听说有月全食 月全食是怎样的 我不懂也 
问姐姐 她说 不懂 叫我去 google check 
我懒 所以没有 check  月全食应该没什么大不了 
哎呀 哥哥说要买相机 买到现在都还没买 
一时要买 NIKON D5100 一时又要买 NIKON D90 
想个女人一样 婆婆妈妈的 真是 晕!



圣诞节要到了 去找喵-古晋
跟 Jeremy , Lorrecca , 很淑女的淑铭 一起去
那时一定很疯 这样才好玩 哈哈
你 圣诞一个人?跟我说啦 跟我们一起疯 XDD
提起圣诞 有朋友说 要约一起出来 去那里都好 
住个五天四夜 一起过圣诞 一起跨年 
我说 很好的主意 但你们都还没决定 我应该不能 因为还没回来

还有两年的时间 就可以学自己驾车了 就是等那个该死的车牌
如果不需要这个车牌 我早就可以自己驾车了 
自己驾车 那时多么美好的事情 :D
就算有车牌 都没有车给我 算 还有两年嘛 


明天谁要约我的,Inbox 我 XDD
还有还有 帮我click 完这些 link 和 nuffnang 
记得留言、关注 啊 :D
谢谢你 、我请你吃糖果 :)










Let it go. What happened yesterday is o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