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狂想、




我不懂 TMD 有个人发神经  在我部落格的 CHATBOX 骂我
说什么 SO UGLY BABI 
我从来没有承认过我是个美女   
我也没有冒犯过你 况且我也不认识你
为何你要说这样 

还有一位小姐 若你要拷贝我的部落格格式
你说嘛 我会给你拷贝 我很大方的
我注意你很久了 你不断地拷贝 我也不断地改
但你依然还是一样的拷贝
试问你 有没有自己的风格
算了 生气你们这些无聊人 免得我脑细胞一个一个的死去
为了你们俩 不值得





说说开心的事吧 ;D

还有十天就是圣诞节了耶 朋友去哪里玩啊
上一篇提过圣诞节我去古晋玩
在面子书认识而住在古晋的朋友 PM 我说
去到古晋记得去找他们 
人生地不熟 怎样去找你们啊
待会我失踪在古晋 谁来救我 哈哈



自从 Breaking Dawn Part One 上映过后 我就狂追回之前的第一集到第三集
不知神经多了哪根 差不多每一晚都发梦到 bella和edward
 一句話 , 愛死他們了 !
在電影看的第四集 是有剪輯的,我要看完整版的啦  哪個網站可以下載 ?  
第四集 part 2 要等到明年的十一月十六號,我怕我等不到 /.\
你 是否想變成吸血鬼 
我告诉你我很想變成吸血鬼 不懂为什么
或者因为他们的皮肤白皙 动作快 
真的 我超希望 下一秒的我就是吸血鬼



bella 和 edward  来自不同世界的禁忌之爱  就行雨后阳光一样温润着他们的灵魂  







别忘了 帮我按完以下所有的网站和 nuffnang 啊 拜托 








Love begins with a smile, grows with a kiss and ends with t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