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犹豫不决 :/



我开始犹豫我应该跟她们和好吗?
FACEBOOK上的留言,
让我觉得她是个怎样的人。
和好?
不和好?


到底要怎样?
唉!
昨天晚上她们有跟我讲对不起,
可是那时我出去了,
所以没有回复她们。
讲真的,
经过这次的吵架,
口头上说没事,
但心里还是有一点的芥蒂。。。
你们可以让我考虑吗?
让我想一想。。


刚刚。。
有人在FACEBOOK CHAT 那里跟我告白。。
-.-
我跟他说不要玩啦!
他说他是认真的。。
怎样?
我跟他讲我已经有心爱的人。。
他说不用紧,他可以等。。

等什么?我不会接受你的。
不要为我浪费时间,可以吗?


下个星期五是我上初中一的最后一天,
本来是昨天的,
但老师说下个星期五知道你明年进什么班叻!
我要知道我进什么班。。
希望可以同一班跟这一年,




一起疯狂,
 一起大笑, 
一起拍VIDEO,
 一起出街,
 一起吵闹, 
一起疯疯颠颠的日子....

=全校=
最吵
最多case
最出名
最自恋
最爱玩
最不合作
最多争吵
最疯狂
最无聊

一班


1 Mawar。
we are the best,right?
xDDDD

No comments: